Sunday, May 20, 2012

心痛的一天,终于清醒的以后


心在流血!~
虽然,我知道你的答案,从未变动过!~
可是,我想不到那么多年的耕耘,却依然是没有效!~
今天,你的一个决定,让我很伤!!
让我清醒了,我不懂是什么主要还是次要原因!!
竟能把我,那么多年来昏迷的状态,清醒回来!!
但是,真的伤到我的心@@
我决定放弃你,放弃我一直以来的习惯!!

我不会怪你,因为那么多年来都是我自己喜欢你罢了!!
你也很明确的说了,只是我自己继续喜欢你!!
但是,过了今天~~
我不会在继续喜欢你了,我不会在因为你,而放弃其他人了!!
对不起,我做不到!!

心很痛,但是相比起来没有办法!!
我宁愿现在停止,也不想继续流血了!!
谢谢你让我清醒,让我从梦里醒回来!!
Winnie, 谢谢你!!但是同一时间,抱歉我做不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