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0, 2012

03/05/2012

不知不觉,过了一段漫长的时间!~
总感觉上,好像才过了几天罢了~~
也许是因为过的很充实,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觉,还是其他原因呢@@
我也不懂T.T

3月23号,那一天我尽然做了一个,我没有想过的事情
以前,我常常和Jo(妹)说,别那样别这样!~
哪知道,自己竟然为了少女时代,却犯下和他一样的事情!~
也不懂是可笑还是可恨@@
但是,并没有后悔做这样的决定!~哈哈
至少,我得到想要的结果^^

那天,说真的!~
很完美,虽然只是那短短不足30分钟的表演,
但是却深深的进入我的脑海里!
无论我看了多少有关他们的戏剧,MV,还是综艺节目,也不够我亲眼看到的!~
也许很多人会以为我是因为他们的脸孔而喜欢上他们 T.T
可惜的是,我喜欢他们并非是脸孔,脸孔和身材那些事是次要的!~ (我知道,肯定会说我很假还是什么,随你们说,我不介意!!因为你们不是我,你们看到的只不过是后期罢了,却没有看到前期)
我喜欢上他们是从他们的The boys 和 Mr. Taxi 这两首歌曲已经打动了我的心!~
后来,朋友介绍下, 慢慢的看和听,才开始无法自拔了!!

 4月份,都在大考!~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!~
除了,非常不爽学校的新系统以外 (LMS, IIS),都没有了!@
真的是,没事情,找事情来做@@
都不懂,那班IT的人,是想要证实他们依然是存在啦,还是什么@@
无端端,搞个新的系统弄到,我们学生多么的不方便!!

5月份!~ 开心的事情倒是有2件的^^
第一件了喔,就是我和几位朋友一起帮忙学会举办了几个活动,起初以为成果不会那么好!~ 哪知道,越做越好^^ 
虽然过程中,很辛苦,但是总选第一阶段完美的结局了,即将开始第二阶段了!~

 第二件,当然是多了一个妹妹啊^^HEHE
虽然,不懂我和她这段兄妹感情会如何延续下去,但真的是希望会好像和Jo一样 彼此没有血缘关系,但是感情却不比亲兄妹来的差!~
真的是希望,我和她,也可以发展到这样!~
如果可以,我就有两位妹妹了,那就已经足够了^^HEHE
(至于她是谁,等感情稳定了,自然会说^^HEHE)

当然有开心,也有不如意的事情啊!~
近期看到自己的师妹 (中学的学妹)慢慢来我的读着的大学读书!~
突然间,感觉好像自己很老了@@
都不是那么年轻了@@也是时候改变自己的性格了吧,
总不能一直好像不成熟的性格!~

还是老样子!~习惯帮人家心理辅导,导致自己现在,别人要辅导我,都不行@@
都不懂,该怎么帮助自己!~@@

梦依然还在,思念依然还在,
可惜!! 我依然还是,在外面的圈圈,走不进你的内圈@@
计谋,方法都出了,结果还是一样!~
都不懂,该怎么办了@@
只希望,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"咯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