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5, 2012

25/05/2012

今天还蛮值得开心的^^
就是有两件事情!~
第一件事情,总算我的business plan没有被老师“砍”了!~
终于都通过了,没有那种痛苦的感觉了!~
至少,背包少了一个石头!~

第二件事情呢,总算今天找到知己诉苦!~
嘉敏,谢谢你!~
我知道你很忙,而且特地来陪我~~ (是不是有点自恋??HEHE)
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!~
能和你聊天,真的帮我纾解了很多压力!~
心情都好了很多^^
谢谢你^^
也非常抱歉哦,刚才的话题让你尴尬xD!!
但是,还蛮有趣的吗^^是不是leh..!!
第一次分享这样的东东T.T@@

利用工作,把自己累到,让自己不胡思乱想!~
这样的做法,其实不对!~
但是,往往都是最好用的方式!~
对我而言,如果我的工作是可以让我有兴趣的话,我不介意!~
之总form5后,因为老师的一句话,我改!~
我收敛,我不要参加!~

可是,现在我不在收敛了!~
我奋身进入,积极参与!~
我要再一次,享受到成就感!!
我要再一次,和一班合作搭档,一起!!接受这个成就!!

我懂,老师当初你说得对,但是!~
经过那么年了,我算懂得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!~
我希望,我的决定可以的得到,我想要的^^
同时,我会一直记住你那时候对我说过的那一句话!!

筱蒽,加油啊!~
哥哥,能了解你的辛苦^^呵呵
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,不必介怀^^
(无论什么事情发生,你还是主要的^^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