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4, 2012

14/05/2012

心情时上时下的!~
不喜欢这样的感觉!~
因为很痛苦,说真的!!超级不爽!!
有些时候,某些事情习惯后,很自然的就改不到@@
你的一举一动,往往都会让我心情波动@@
可惜,我依然是哪个傻瓜的等待中!~

朋友问过我,为什么依然等待着不可能的事情??
为什么不去接受,那些喜欢你的人@@
为什么为了他而放弃,其他的树?@
我答不出,说真的!~就是那种感觉,那种感觉一直把我绑着@@
我真的很想放下,开始新的生活,可是那种感觉依然把我绑着~
就如我所说,爱情里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,或者错对!~
所以,我不埋怨她,我也不会说谁的错!~

我想要的爱情是,双方都有感觉才开始!~
虽然,我懂不是那么容易找到,往往都是单恋到双恋!~
所以,我没有拒绝!~只可惜,我的心依然放不下!~
也许,有一天,当我的心放下的时候,你们也找到自己的归属了!~
或者,会有一个人可以打动我的心,把我救出来吧@@

今天,是第一个活动和我的一班朋友一起举行的!~
虽然,到最后是成功了,但是很多细节都需要调整!~
希望,今天的问题,不会再星期六重复吧^^
同志们,加油哦^^

筱茵,好好照顾自己丫^^
别让哥哥,担心o^^HEHE
那件事情,就别理啦,理得多,让自己痛苦罢了^^
(她就是我的新妹妹啦^^HEHE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