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7, 2012

17/05/2012

人生就像大舞台,无时无刻你都在做戏!~
无论你的演出多么精彩,依然还是有人不喜欢!~
你的付出和回报可以是相等,也可以是不等于!~
因为,舞台每时每刻都在变化!~
相同的事情在自己眼中并不是那么严重,可是别人眼中却有不同的看法!~

是我想多了??还是真的是那样?
我很想知道事实!~
因为一个简单的post,就把我的心思搞乱了!~
(也只有,我在意的人,才可以用一个简单的post,把我搞乱)

朋友说过我,我的观察,推理,联想力都很好!!
偏偏就是因为这样,导致我很容易扯上不该的烦恼@@
我不懂你意思,但是我觉得,我的却是错了!!
不懂,你是否有看我的部落格,但是如果你有看!~
我只想和你说声对不起!!是我的错~

Degree
上个学期,都不觉的那么辛苦!~
这个学期,无端端觉得非常辛苦了@@
assginment好像火车那样,一直来!
想要喘一口气都不行@@好痛苦啊!!

星期六,就是我和一班朋友的大日子!~
希望,那天我们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!~
大家可以大大声的说,完美结局了!或者是顺利完成!!

心思,被搞乱了!~
写的很乱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