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02/11/2010

今天,终于~~
她亲口和我说了~~
我突然觉得~~心好像在一次的裂开!!
再一次的碎掉!!

可是,我还是若无其事的!!
陪朋友玩,谈天~~
还祝福她呢~~

说真的我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子!!
也许,我真的不应该期待或则是希望会有一段好的感情吧~~
我喜欢的人,不是走的就离开的~~
我不想在踏入情场了~~

我的生日,快要到了
但是,我并不觉得什么值得开心~~
那是因为,向来我的生日都是无无聊聊闷闷的度过~~
朋友嘛,我多的是~~
帮人家庆祝,我也有~~
可是,自己的生日呢???
我却不懂,为什么差不多每一年我都是这样子度过~~

除了,去年!!
那个提前整两个星期,还是三个星期的派对~~
我真的是,回忆不到什么了~~

我突然觉得,我的所作所为~~
应该要更改了!!
我必须做一个,只有我能拿好处!!
而别人不能拿我好处的人吧??
也许这样的我,比较适合~~
(思考中)

昨天的我,无法平静~~
今天的我,无法冷静~~
明天的我,无法预言~~
未来的我,无法想象~~

这四句,我觉得蛮有感觉的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