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27/11/10

哈哈!!
不懂我做什么,昨天我睡觉的时候!!
竟然梦到你???
是一个好的现象呢,还是坏的呢???
我梦到你,哭着和我说你和他分手了!!!
然后,想要和我在一起!!!
哈哈,最难以想象的事情是,我竟然接受了xD!!哈哈
(以理智的我来说呢,我不会马上的接受!!
但是,就是不懂为什么!!!)
人常说,梦到的,和现实是相反的??
但是,说真的!!我可是那么渴望这是真的~~哈哈
可惜,这是一场梦~~
*这里所提到的他,并不是你想像的他~~*

奇怪的事情那会只有这一件呢??
哈哈,当然也有其他的事情啊!!
刚才,我和一班朋友到外面吃晚餐~~
原因是,哪位朋友将要去新加坡做工~~
所以,就和一班朋友和他道别~~呵呵
在我回家的路途中呢,我不懂做什么~~
刚好,我听到丁当的*我爱她*!!

突然,让我想起~~
曾经有一班朋友像我说过!!
“耀文,你适合当别人的哥哥,弟弟,或者知己,多过当情人”
我突然觉得,这句话真的是在实现这~~
我现在的处境,的确是在这样的情形中~~

我突然觉得,到底是什么问题!!
为什么,我就是不能当情人呢???
难道,我分不清楚情人和妹妹吗???
还是说,我的性格???

有人曾经对我说过,我的是个很喜欢“到处留情”的男生!!
难道,真的是吗??
和女生混的比较亲密点,那就是到处留情了吗??
天啊,是我看的过开呢??
还是,你的吃醋啊???
我真的搞不懂@@

我的性格,向来都是那样~~
也许,有一天,我会为了“她”而改变我自己的性格!!
可是,我想下想下,竟然你和我在一起了!!
是否你应该要相信我呢??
相信我的专一???
难道说,一生人中,当我有了女友,我的人生里面
就除了你,我就不能和其他女生谈天说地了吗??

对我而言~~
只要,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!!
那样,就可以啦!~
可是,为什么人就是想不开呢??
是女生爱吃醋呢??
还是说,男人真的靠不住哦??

但是,我相信!!
这个世界上,还有一个人!!
那就是我的舅舅XD!!
他是,我看过最厉害的人xD!!
他可以当着老婆面前,和别的女生开玩笑!!
而他的老婆却不吃醋!!

哈哈~~
如果我的她,真的是这样的话!!
也许,我可以不用该性格了xD!!呵呵

我今天的blog, 有点玄机XD!!
那是因为,我参加了未来与现实!!
也许,看的不明~~
可是,我写的时候!!的确是出之于真心~~
也许,没有人会看~~
但是先声明!!
我不想欺骗任何人,但是同一时间我也不想破坏~~
所以,请读者尊重我的意见,别问我她是谁^^
谢谢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