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30/10/2010

心情非常低落~~
低落的原因呢~~
有几件事啦!!

第一件事情~~
就是和我妈妈在一次的冷战~~
因为我的顶撞,她又再一次的冷战@@
我已经告诉过妈妈,别那么快肯定@@
可是,她依然要走回自己的选择=.=@@

妈,不是我不要支持你的选择!!
但是,你能不能,看清楚事情是如何先呢??
新家,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装修@@
都不懂能不能赶得及@@
你在那边那么急着说,初一不会家乡搞什么哦=.=@@
你等到,新家差不多70或是80%先,能不能@@
而且,这样的事情,是否能不能给我们三兄弟!!
以及和父亲,慢慢讨论下呢???
为什么你就是不听呢???

你以为我要和你顶撞吗???
我也不想啊@@但是,你却听不进@@
而且,你现在好像一直要赶着进新家那样@@
你都没有计划!!你懂你给了我和父亲压力leh@@
haiz...

第二件事情`~
嘉敏~~
就如我所说的~~
别老是挂在嘴边说你是第三者~~
如果一段好的恋情是不会因为第三者的关系,而改变的!!
对,这样说法的确是很牵强!!
但是,试问下!!如果,一段恋情,因为一个新的人物出现就说分手!!
这样的恋情,那么经不起考验的!!
试问会是好的恋情吗??

我懂,伟添的确是做错了~~
但是,为什么你要因为这样的事情就失望呢??
我也说过~~
当两个人在一起,就别差异对方!!
要信任,以及沟通!!!少了其中一样!!
就不会有好的恋情了!!

第三件事情~~
就是.....秘密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