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30/11/10

耀文啊,耀文~~
你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??
为什么,你会有这样邪恶的想法??
你这样想,还是不是人啊!!!
天啊T.T

对,情绪是很难控制!!
但是,你竟然能控制了那么多年!!
只从你哥,不在你身边开始~~
你就一直控制了,一直学会如何控制~~
如何在父母面前,朋友面前控制!!

可是,为什么你会突然失去控制??
天啊,到底我在做什么@@
有谁,可以破解我的“情绪保护罩”???
难道,我还在“流血”中??
还是,你在哪儿假假的康复??
我不懂@@

不是是否,我多了很多时间~~
而,却不懂做什么!!
所以,突然间~~
我失去控制~~
情绪,心情,都好乱!!
可是无论如何的乱,也是逃不掉一个字~~
“情”
haiz....

一代伟人(好自恋哦)
就这样慢慢的消失了~~
想不到,那么多年来的我,竟然会在这个时候!!
慢慢的毁掉了T.T
好不甘心哦=.=

这个学期+假期!!!
让我,经历了很多东西!~
也许,在你们眼中不是什么东西~~
还是,我自己夸大来说!!
可是,对我而言~
有可能是一个,不会再短暂内可以康复的伤口!!
或者,是永久性的伤口??
谁知道~~hai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