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16/11/10

11月4号~~
我的生日!!
我觉得好孤单哦~~
朋友们的生日,我会为他们庆祝,买礼物给他们!!
可是,我的生日什么都没有@@
有的就是祝福罢了!!
那时候,我妈问起我!!
“你老是为你的朋友庆祝这个庆祝那个,买那个礼物买这个礼物的!!”
“可是到你的生日时候,他们做什么呢??”
她这样问起我,我好为难@@
我根本不懂要如何回答了@@T.T
我突然,觉得我好想“水鱼”那样@@@
我都不懂,我现在做的是对呢,还是错的@@
有谁可以告诉我呢??

但是,我还是要多谢文勇和嘉敏~~
尤其是文勇,当天过来陪我一整天XD!!
谢啦,兄弟^^

最近,我很emo!!
尤其是面对到爱情!!
我不懂,我在想什么@@
以前,我总是那样说!!
“我是有脚的鸟,可是我就是找不到适当的鸟巢”
“所以,我一直到处的飞,到处的找适当的鸟巢”
但是这样的理由,让我变成了一个好像!!
花花公子那样,到处认识女生,到处认识女人@@
好像到处留情那样@@
对有些人来说,也许是真的!!
可是,对我自己而言,以前我会说不是!!
可是,近期,我好想感觉到真的是那样!!
我对爱情好像不是专一的=.=”
但是说真的,我的却是有喜欢的人!!
可是,我每次都是碰到门钉@@
我好痛苦…!!我想要有恋爱,可是!!
为什么我每次都碰到门钉…TT

天啊,好折磨哦@@
到底,我还要忍,还要等多久我才不用折磨呢???
有谁可以告诉我呢???
有些时候,我觉得!!
我还蛮失败的!!

在朋友眼中~~
我到底是个如何的人??
强壮,坚硬吗??
其实,我比你们想象中的软弱多了!!
我之所以要强壮,要坚硬也是为了!!
要让父母不必为我担心而已!!
他们担心,我两位哥哥已经够了!!
我不想在添麻烦给他们~~
可是,我越强壮,越坚硬!!
就代表,我心里越软弱!!
可是,我能找谁诉苦呢???
我不懂@@
我可以帮助人,可是我却不懂有谁可以帮我@@
也许是我的性格关系吧!!
当朋友要帮我的时候,我会反帮会他们!!
带过我自己的问题@@可是…
啊啊啊啊!!
我好矛盾啊!!!!TT

也许!!
我适合当知己,哥哥!!
就是男朋友我没有这个机会担任~~
haiz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