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26/12/2010

刚才,听新闻报报看的时候!!~
听到几篇令我觉得很愤怒和可笑的事情~~

愤怒的事情呢~~
那就是面子书!!就是我们现在非常受欢迎的FACEBOOK!!
很想问,FACEBOOK到底是什么??
社交网络,可是!!
一个15岁的女生,在FACEBOOK认识一个18岁的男生!!
竟然可以为了他,就离家出走??
可以丢下一个单亲妈妈!!!
天啊,这是什么道理呢??

面子书,其实是很安全!!
可是多的这些“不懂事的人”造成~~
父母开始担心!!
有些时候,我很想问!!
到底,人类是什么类型的生物@@
到底,神也是人类,恶魔也是人类???
发明家,发明了核能,可是有人却研制成核能武器@@
人类发明了刀,让我们方便很多@@
可是却有人利用刀,来杀人@@!@
到底,人是犯贱呢??还是说~~
万物根源来之人类的脑袋呢??

至于开心的事情呢~~
竟然有人发明了!!
以Printer的方式,来做食物@@
简单地说就是,把正确的方程式输入进电脑~~
然后把主要的成分弄成Printer的颜色那样~~
慢慢的弄出来~~
我听了,的确是有点不可思议~~
可是的确是发生了@@哈哈

当然,也有别的事情令我开心啦!!
可是,我觉得我说了~~
也没有什么人会支持我的啦~~
我也懒惰说了^^
Hehe~~

2011年,将要来临了~~
是一个好年呢??还是说是一个辛苦的年??
还蛮期待的~~
至于爱情,哈哈~
这就是我的答案!!
Hehe

(突然,觉得我自己有很多心事!!可是却不想让人知道)
(到底,这样做是间好事情呢,还是说,我找不到信任的朋友??)
(心事,还是需要那件心事的主角来医治吧!!哈哈)
(心理辅导,我可以给人,人家却难给我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This post will be the last post for me...
i wont write any blog anymore..^^
(if respect me, dont ask..!! th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