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18/12/2010

一下子~~
就剩下13天罢了~~
再过多这13天后,就是2011年了~~
好快哦?哈哈

今天,我不懂做什么!!
我突然,发觉到我自己有一个怪癖!!!呵呵
是不是想知道是什么怪癖leh???HAHA

那就是,笑容以及“没”化妆!!!
我不懂做什么,女生的笑容~~
可以吸引我!!很奇怪吧??
当然,什么叫做“没”化妆~
那就是,表现最自然,的一面!!
这是我近几天发现到的~~
每当,我觉得我的美丽的女生~~
来来去去都是离不开这两点~~哈哈

当然,我喜欢的女生也包括了这两点~~
呵呵@!!

近这几天,我不懂自己发生什么改变了@@
尽然,连游戏也不玩了@@
就是,拼命的下载电影啊,戏剧来看!!哈哈

明天,家里将会做冬~
每年的今天,都会让我想起两个哥哥!!~
多年前的我们,每当到这个时刻,我们都会搓汤圆~
可惜近几年来,都是我和爸妈罢了!!
突然间,好怀念当初我们三个捣蛋鬼搓汤圆的样子XD!!!呵呵
可惜,不懂还要等待多久~~
三兄弟,才可以真真的聚集在一起@@

对,大哥和二哥都有回来~~
可惜,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女友身上@@
说真的,我很希望我的“女友”不会像他们那样@@
总不能说,因为很久没有见面就天天见了吗@@
难道爱情比亲情大吗??
可惜可惜,这个道理@@
不懂有多少人懂得~~
我很希望,我的未来女友!!
能明白我这份情感吧~~

我懂,我的想法~~
往往都是和他人的想法很不同!!
这就是我啊,路是人走的~~
可是,后人不能一直跟着前面的人走,而是需要创新!!
我们只能依靠前面的作为基础,来研发新的想法等等!!
这才是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”的意思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