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25/12/2010

圣诞节快乐哦^^HEHE
今天是圣诞节,可是对我而言呢~~
没有什么特别的日子~!!
别问我为什么不是特别日子~~
我也搞不清楚自己!!HAHA

今天,我去我阿姨家里的时候看到一个奇景!!!
那就是,整个Mid Valley, 塞满了汽车!!
好像连Car park都满了那样!!
车好像蛇那样!!
围绕着Mid Valley!!HEHE

圣诞节的前夕呢,我觉得我自己满倒霉的!@@
因为,前夕那天,下午不都搞什么鬼-.-@@
突然间,我的internet不能上网-.-
害我不能祝贺别人=.=@@
于是不甘愿的,便打给TM的人!!
谁知,他也是帮不上什么忙@@
我只好,当自己的真的是倒霉咯=.=!!
哪知道, 11点的时候,我不死心!!
再一次打给TM的人,那知道!~~
竟然修理好了!!呵呵
于是便开始祝贺朋友咯^^

23号~~
也许是我这假期里,值得开心的一天^^
那是因为,我的妹妹Jovynn Yeong的PMR成绩7A!!
全部都是A!!
(我这个做哥哥的, PMR一个都没有!!哈哈,他竟然7个@@天啊)
于是,我也答应她,带她去玩和吃^^呵呵
那天,我真的很高心~~
也许你们不会明白,为什么我会那么开心~~
那是因为,看到一个无知的小女孩,慢慢的成熟了!!
虽然,还是有点无知,可是成熟了很多!!
真的很高心XD!!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