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16/12/2010

有些时候,我们很难分得清楚!!
到底是缘分还是巧合??
有谁告诉我,什么时候是缘分什么时候是巧合呢??
呵呵,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人可以告诉我的啦~

昨天,我的死党来找我走夜市!!
于是,我就走咯~~
反正陪他,顺便走走看看近来有什么好东西吃XD!!!
谁知道,我走下走下,我突然想起幸燕~~
哪知道,走多两走,就看到她在我面前走过!!HAHA
这个事缘分呢??还是巧合呢??
无人能说~~HAHA

Jovynn~~
妹,说真的!!
我不懂做什么,突然间我觉得你成熟了!!
虽然少了很多无理取闹的想法,但是有些时候你还是一样XD@!!!
和你视讯那么久,还是比不上这次!!呵呵
看到你的甜美笑容,令我开心XD@!!~
(也许,你们会觉得我是个怪人,但是我能可以的说!!)
(我就是怪人,我可以因为一些你们觉得微不住道的事情或事物而开心)
(同样地,我也可以因为一些事情而不开心)
呵呵!!

下个星期4,会去sunway走走
和我的妹妹+他的朋友~~
哈哈,蛮期待的XD!!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