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16/08/10

今天,我觉得很无奈!!
我被我校的图书馆的掌管人气到无奈@@
从今天早上9点,我就和我的师姐和师哥~~
一起读书~~
我们于是book 讨论房~~
但是,我们要到下午5点!!
但是,那个掌管人,却不给我们book到5点@@
于是,我们就book...
9点到11点,11点到1点,1点到3点,3点到5点@@(因为policy是,只能book2个小时,每个人)
这个,我们都觉得不错啦~~
因为是policy吗,但是!!
可恶的是!!
9点的在讨论房5,11点的讨论房4,1点讨论房5,3点讨论房4!!!
鸡蛋糕,他不能一次过给我们在一间房间吗@@
一定要每两个小时,就换一次吗=.=!!!
无奈啊~~

老天爷,你到底想如何???
为什么,你又制造机会给我!!!
今天幸燕突然,传了一封简讯给我!!
说她病了,他想要我载她去看医生!!
但是,当时的我!!却是和我的师姐师哥读着书!!
我顿时,呆了一呆!!
虽然,我很想跑回家里,驾车出来载她!!
可是,最后我没有做这个决定!!
我拒接了@@
我不懂我对还是错T_T

是我不够决心呢!!
还是什么问题!!
为什么我会因为这件事情烦恼!!
为什么我会有内疚的感觉!!
他又不是我的女友,为什么!!
虽然,朋友提起她,我没有什么尴尬!!
但是,为什么现在会这样呢@@

我的为人是如何??
我突然间,很想知道这个答案!!
我是个冷血还是热情???
我是开放还是古老的人呢???
我很想知道这个答案!!
可是,我不懂谁能说@@
谁能给我答案@@

还有两天~~
这个星期4和5~~
我就要考4张考试!!
而且都是theory!!!!
鸡蛋糕!!希望我的付出~~
不会白费在这里!!

我非常抱歉对那些朋友!!
还是我的姐,妹,知己!!
如果我有错,请告诉我!!
也希望你们会原谅我的错!!!
非常的抱歉!!
对不起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