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15/08/10

很多人都说,现在是21世纪了~~
做人不能死板板要懂得开放~~
要拥有开放的思维~~
但是,想问下!!
开放的思维定义可以到多大??
多广阔呢???

在爱情里面~~
理应要保守以前的思维还是开放呢??
我懂,你们会说开放点咯~~
还是,不要想那种古老的!!
对我赞成,开放点的确是好很多~~
情趣都比较多呢!!
但是,开放也是有一个限制!!

随便的吻吻,的确是没有问题!!
但是,“舌吻”绝对不能~~
主要原因,男生一旦经过舌吻后!!!
他们的“欲望”就会想洪水的爆发!!
接下来,会形成什么阶段,我都不必说了~~

奉劝给所有女生~~
也许,你们现在可以很理智的告诉我~~
才没有那么一回事呢,我一定会拒绝,我一定会抗拒等等~~
但是,我只能说!!
如果,当地点,情绪,气氛,感觉所有都涌完上来!!
不理是男生还是女生,肯定有90%里面会继续发展~~

虽然,我不想说~~
可是,我的却是尝试过这种情况~~
当时,我一直控制自己,拒绝无数次!!
到最后,我需要靠痛楚来减低自己的欲望!!
在男生的角度,也许会说,能吃不吃,是大罪~~
个人觉得,竟然不能给他戴上礼服,我就不应该脱她的衣服~~

给所有女生,请想清楚!!
别当问题出现的时候,就只是懂的如何埋怨还是什么~~
这些事情,不是你情我愿,是不会发生的~~
请对这些事情三思~~
别老是说,开放开放!!
女生不是处女之后,想要找一个好的男生~~
就难上加难了~~

老天爷,你又再一次做弄我了~~
但是,我说过,我会封闭自己!!
就是封闭了,这次我的意志会很坚定的!!
我不会再让你迷惑我,不会再让你陷害我!!
也许,我会因为这样丧失机会还是等等!!
但是,总比好过,我在被你做弄~~
这几年来,我受够了!!

不懂为何~~
我近期还是夜睡,早起@@
但是,我却是精神的@@
非常的奇怪~~

我的体重一直在掉着@@
我开始怕怕了,我怕自己有暗病T.T
因为,两年内,我病还是什么情况,我都是保持75kg以上~~
现在突然跌到71kg!!
怕怕~~
真的是希望没事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