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13/08/10

旧的blog~~
依然还有,如果想看回的话~~
请按, http://yuowen1.blogspot.com
就可以看回,肥猪的blog..xD!!


这几天!!
满脑子都在想~~
想要如何解决~~
到后来,还是这个决定比较好~~
那就是,静悄悄的离开~~
我觉得这样,对我们都来得好~~

也许我的决定,会被反对~~
但是,我不想再谈了~~
事情总是会过的~~



最近,不懂搞什么!!
我竟然瘦了下来=.=@@
两年内的记录,竟然破了@@
在这两年内,我的体重每次都是在75kg以上~~
今天,我量的时候@@
竟然和我说72kg...
我吓到!!

因为,在那两年内,无论我病,还是什么样都好!!
就是下不过75kg..@@
现在竟然72kg@@
怕怕!!(怕自己有暗病)哭@@T.T

昨天,和我妹妹(碧雯)以及他的朋友们(Charlis,Carmen,Chloe)
一起打球!!
好爽leh!!
差不多,笑足整场!!
我的大小肠,都要暴毙!!
那是多的,我们的Chloe小姐,“美妙”的歌声!!
(有人试过,一面打球,一面唱歌的吗??哈哈)

重点,唱唱下,会突然“走音”(那是因为要盖球,还是接球‘比较难’)
哇靠,真的是!!
猛笑罢了,我都顶不顺@@
哈哈!!!
妹妹,你的朋友真的是多彩多姿啊!!哈哈

也不知道,搞什么问题@@
昨天,我和我妹,穿同样颜色的衣服=.=
又被,他们传,说我们夫妻两人欺负他们@@
替碧雯,痛苦哦!!
下次,不穿那件了xD!!哈哈

今天,突然听到我大嫂说我大哥!!
竟然胖93kg@@
我吓到,我怕他坏了暴食症T_T
哥,懂你很大压力,可是!!
别靠这样的方式减压咯@@
不然,你可以代替你弟弟的化名了XD!!
“肥toi kor”你的新花名 XD
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