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14/08/10

失败与成功~~
到底会选哪个??
选择失败的,一就是没有斗志,二就是错了在试过!!直到成功!!
选择成功的,一就是过度自信导致目中无人,二就是拥有信心做每件事情@@
给你会选择什么呢???

我自己觉得~~
在这个世界上!!
没有100%的对和错~~
我们所生存的地方,就是“灰色地带”
没有人能否定你的做法是正确的~~
没有人能告诉你!!
全凭自己的良心罢了~~

今天,过得蛮无聊的!!
差不多整天就只是玩"RO"哈哈~~
一个游戏我非常喜欢玩~~

原来,要改掉自己的习惯是可以的!!
虽然,我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执着了~~
我差不多有一个星期没有找你了幸燕~~
原来我是可以的,虽然迟睡觉的习惯还没能改~~
但是,至少,我可以改掉习惯去你的facebook看你,找你聊天~~

还有4张考试纸~~
过了这4张后,我就会无聊的一段日子@@
那时候有谁能陪我呢???

有些朋友,问起我现在如何~~(被爱情伤了后)
我只是这样回答,我封闭自己了!!
我不想在被老天爷做弄!!
我会一直封闭,直到我能100%确定,女生是我喜欢,而且他喜欢我!!
我才宁愿的解封回~~我受够了~~

也许我的决定,给你们觉得我是逃避还是什么~~
我只能说~~
我受够折磨了~~爱情与学业!!
我会先选择学业!!
就算没有爱情,那又如何??

就算我孤独终老,那也没关系!!
我可以领养小孩,亲生还是领养~~
我不介意,我要的是那份情感罢了!!

也许你们会决定我很怪!!
还是我看的很悲观~~但是
我就是这样的人~~
认识我的人都懂我很多事情都有不同的看法!!
我对面件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!!

而且,在这个世界上~~
每个人都是特别的!!
没有100%一样的人,或则是性格!!
如果有,那就应该怀疑下,是否他是clone/复制人 XD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