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07/10/10

近期有点感触~~
感觉到,人是那么的自私,那么的贪心!!
为了自己的命,还是自己的一生!!
尽可以做出一堆违背良心的事情出来~~
我真的佩服,五体投地的跪拜你们~~
给我,我就做不出了!!(也许吧)

我相信,大家从小~~
父母就教会我们如何分辨事情黑与白!!
但是,我自己所看到的事情!!
却是灰色,没有白也没有黑!!

我做事情,从来都是良心~~
良心过得去,那就过得去!!
虽然没有想过,但是~~

也许,这是我必须进过的!!
也许,注定我这一生,必须经过等等的考验~~
古语有说,如果天要给你任务,必须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~~
(好像说大了xD!!)

时间的流去,也许是能治好~~
但是,我深深的知道!!
我内心某处,依然是有你的存在!!
虽然,我目前开看了,但是!!
我心里的确还是有那种感觉~~
至于该怎么说,和以前还是一样!!
只是说呢,不会像前几个月那样的!!
没那么痛苦,毕竟看开了~~
就算是何人问起我,我的答案依然是一样~~
我的却是深深的爱着他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