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20/09/10

天啊~~
为什么为什么!!!
我非常的心酸!!!
我明知道,事情是不会改变~~
就算我多么的辛苦,事情也不会改变!!!
可是,为什么???
我就是放不下???

难道就是因为这样,我就被逼和她断绝朋友了吗???
我不想,因为我个人问题@@
就丧失一个朋友吗???
如此难得到的朋友,就是因为这样的事情,就丧失???
多么的不值得T.T@@

可是,我却放不下!!!
我看到你的照片,我就.......
天啊,为什么我就是不能理智的去解决问题呢@@
到底,我要如何才可好过点呢???

我很辛苦,谁能救我??
我每天都活在,伪装,虚伪的形态下@@
难道,我的人生就这样过去了吗??
人常说,每个人都注重几样东西~~
事业,爱情,友情,学业~~
事业,我还没有做工~@#!
爱情与学业,我都遍体凌伤了@@
友情,虽然我有很多!!
但是知心朋友,能有多少个呢???
一个手掌来计,都嫌多@@
(在他们眼里,我也许是不错的知心朋友!!
可是,我有事情时,我却不懂要找谁谈@@)
我觉得我非常的失败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