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01/09/10

其实,我很不想写blog~~
因为,我的情绪依然还是被阻碍着~~
我不懂,我这样做是否对还是错!!
我突然觉得,我很无情!!

我心中的火,老实的说,没有灭过~~
我尝试,不想你,找你,聊天,甚至不看你的面子书!!
可是,为什么!!我还是不能灭火???
我的火,依然是为你而燃烧!!我很想知道为什么@@

你曾经找过我,想和我聊天等等~~
对,你的出发点有可能只是朋友的关系还是好姐妹还是其他~~
但是,我自己为了要逃避你!!我选择了!!
假装很忙,假装不得空!!!
我甚至,明知道你在我附近,还是隔壁,我都避开你!!
我非常的不懂,不明白!!!
为什么要如此对待他!!

我觉得,以一个人认识以前的我的人来说!!
我变得很无情!!还是变得更加冷血!!
不是那个热心的耀文了,也不是那种会为兄弟/姐妹,两翼插刀扥朋友了!!
我也不懂,为什么要如此!!
我就是不能面对面的对待他!!
只要看到他,听到他!!我的火,就可以火速的蔓延到我的体内每一个部分!!
我差不多和他没有联络已经1个多月了!
可是,我还是不能控制到!!
我还是,因为这团火而烦恼!!!!

新的一个学期开学啦~~
我也不懂该开心呢,还是伤心~~
我的课不是2点到5点就是5点到8点~~

近期,很多朋友都说我瘦了~~
就连父母,大嫂都说我瘦了~~
对啊,我应该开心的~~
可是我却开心不到~~
因为我知道,我之所以会瘦下来,是因为你~~
而且,我开始觉得我有厌食症的小小的症状了~~
我一天,竟然可以只是靠一餐就饱了~~
而且,那餐是在午餐吃,只是一碗普通的maggie 面~~
隔天,早上我还是很包@@
我不懂,我会持续多久!!

朋友问起我,我都会说~~
我放开了啊,我放下了~~
其实,我始终还是放不下!!
我还是一样的爱你!!我懂你肯定不会知道~~
我只是希望,时间能冲淡我的记忆!!
我很想有“倒带术”把我和你的记忆统统的撤出!!!
我很痛苦T.T!!
无论在任何人面前,我都要伪装,都要假装没事!!
你懂是多么痛苦吗!!!!
可惜,你不会明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